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项羽新皮肤原画 化身科学家尽显大叔魅力

2018-11-05 09:26:57来源:游戏驿站DY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日前《王者荣耀》官方公布了一款新皮肤原画,不过并未说明此次新皮肤归属于哪位英雄,所以只能根据原画内容来推测该皮肤可能是哪位英雄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通过原画海报可以看到一位留着乌黑长发和佩戴眼镜的魁梧大叔站在讲台后方,并且身穿现代风服饰以及配备了机械手臂,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猜到了这是项羽的全新皮肤。同时他还手持一张标示“研究成功”的纸张,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上面绘制了一个与其非常相像的人物轮廓图案和一把巨型武器,或预示着项羽新皮肤扮演了一位科学家的角色。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背景还出现了三个英雄彩蛋,分别是右下方出现的黄忠、廉颇,以及左侧出现半个身子的诸葛亮,不过后者的蓝发与诸葛亮黄金分割率的棕色头发有所不同,这是否预示着诸葛亮老师皮肤也会加入星计划呢?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待项羽的新皮肤呢?该皮肤预计将在下周上线,而下周末正好有一个双11,所以新皮肤可能在周五上架。不过该皮肤品质不详,从原画的效果上来看,顶多是一款史诗皮肤,甚至可能是一款6元皮肤。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