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伟达GTX 1080Ti显卡现已停产 供应量正逐渐减少

2018-11-06 11:30:0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英伟达最新的RTX系列显卡现已逐步上市,而上一代的GTX系列显卡情况如何呢?近日,福布斯援引外媒GamersNexus的报道表示,英伟达在推出新的RTX 20系显卡之后,上一代的旗舰显卡GTX 1080Ti已停产。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相关报道表示:“据称,RTX 2080显卡的最佳替代品已经停产,目前供应正在逐渐减少。”这里其引用的消息源是外媒GamersNexus的调查报道,这家外媒表示他们从多家行业内消息源获知,GTX1080Ti显卡在之前一段时间就已经停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福布斯的相关文章表示,虽然这种现象可能并不奇怪,但是却让人失望,原因则是根据相关测试,RTX 2080Ti和RTX 2080显卡的跨代性能提升并不明显,同时还有价格的上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最后,福布斯表示:如果相关报道属实,我们可能短时间内很难看到RTX系列显卡价格的下降。现在我们也只能期待未来游戏开发者能充分利用光线追踪技术以及DLSS抗锯齿技术,来凸显RTX显卡的价值。同时作者也指出,其个人还是认为应该等待下一代的RTX显卡。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