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流放之路》确认登陆PS4 12月随3.5版本更新同步上线

2018-11-06 11:58: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流放之路》是一款免费的在线ARPG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进行微交易,不过微交易只能购买游戏中的装饰道具,并不能提升游戏中角色的能力。今天(10月6日),游戏开发商宣布,本作PS4版将随Xbox One/PC平台的3.5版本更新同步上线,并放出了PS4版游戏预告,一起来了解一下。

   《流放之路》PS4版预告:

   《流放之路》最初于2013年10月登陆PC平台,之后在2017年8月推出Xbox One版。《流放之路》延续了《暗黑破坏神2》的核心玩法,并根据自身特点打造了一套适合自己的新系统,游戏中拥有一个庞大的天赋系统,共有1384种天赋可供玩家选择,并且这些天赋全职业皆可使用,玩家可以自由搭配打造拥有独特风格的强力角色。

游迅网www.yxdown.com

   《流放之路》的3.5.0版本会在12月7日在在PC平台上线,Xbox One版的更新会紧随其后,PS4版也会随着12月份的3.5.0版本上线正式推出,但上线的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