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18年上半年电子游戏市场收入报告 索尼收入增长最高

2018-11-10 10:46: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有统计机构发布了一份2018年上半年的电子游戏市场销售报告,据报告显示三大主机厂商,索尼、任天堂和微软在2018年上半年都实现了收入同比增长20%以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任天堂的上半年收入从去年的12亿美元增长到今年的15亿美元,同比增长20%,他们的第一方独占大作是增长的主要动力。此外任天堂Switch的首发作品全都没有打过折,所以每份游戏销售对应的收入更高。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的上半年收入从37亿美元增长到44亿美元,同比增长30%,主要归功于他们的游戏通行证(Game Pass)服务,游戏通行证是一种付费订阅豪华会员,能让付费玩家不再额外花钱就能玩到大多数最新大作。与此同时,有不少追求最高画质效果的玩家开始逐渐选择Xbox One X,在最近的《荒野大镖客2》上就可以看到这一趋势。

   索尼的上半年收入则从44亿美元增长到61亿美元,实现了40%的同比增长。他们的增长动力和任天堂一样,主要靠高品质的第一方独占大作,例如《战神4》和《底特律:变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放眼全平台游戏市场,我国游戏发行商与开发商腾讯在总收入方面遥遥领先,这主要要归功于腾讯对中国市场的掌控,同时他们的国际投资表现也超过了预期。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