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方块效应》IGN 8.5分:经典游戏全新体验

2018-11-10 21:47:3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玩过俄罗斯方块吧,近日外媒IGN对今年发售的PS4、PSVR游戏《俄罗斯方块效应》作出了8.5分的评价,评测者表示本作将人们所熟知的游戏升级成了玩家从未经历过的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它的基本规则没有变,但它却将声音、颜色、震动等方面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视觉效果绚丽无比堪称艺术品。它还拥有一系列的任务,越往后难度越高;每一关都拥有风格不同的画面、配乐、甚至规则,有的关卡里玩家仿佛是在水下,还能看到炫光效果构成的鲸鱼在附近游动,还有的关卡是沙漠风格,甚至是月面场景。特效感十足。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游戏最适合在VR设备上游玩,那样能获得最佳视效体验。俄罗斯方块游戏本身并不只是要消除方块,或者不让方块堆到顶部,而是要尽量做到一次消除很多行来获得更高的分数,而《俄罗斯方块效应》的平衡性也做得不错。IGN对它的总评是:“将人们所熟知的游戏升级为了玩家从未经历过的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总体而言,8.5分的评价确实是很高了,当然这个分数其实与更常见的游戏的分数并不完全具有可比性,因为它们根本不是一个类型的东西。《俄罗斯方块效应》目前已登陆PS4。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