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黑曜石工作室创始人:建议微软不要雇佣目前的管理层

2018-11-12 08:49: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日前的微软XO18粉丝大会上,官方宣布收购黑曜石和inXile工作室。而曾在这两家工作室工作过,同时也是黑曜石工作室联合创始人的Chris Avellone在得知消息后发推表示:微软只雇佣员工就好了,最好开除黑曜石工作室的管理人员。

游迅网www.yxdown.com

   Avellone在推特中写道:“@菲尔·斯宾塞,如果你真的在和黑曜石打交道,我真的,真的建议你去看看《永恒之柱》的销量数字(销量数字这个月曾间接公开过,但他们试图对此守口如瓶)。在那里工作的都是出色的开发者,但管理很糟——雇佣开发者吧,开除在最上面的那些禾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早在2015年Avellone与黑曜石分手时,他就曾经对老东家发难,指责黑曜石管理层没有公平可言,自己没有任何股份,健康保险被取消,而且他们还拒绝履行当时仍然处于期限内的几项合约。而看来目前他也没有改变自己的看法。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同时他也表示,如果微软在接手黑曜石之后开除了目前的管理层,那么自己愿意再次同工作室进行合作,但这主要取决于游戏,因为有的游戏黑曜石不能做,但自己以自由职业者的身份可以去进行追逐。

游迅网www.yxdown.com

   Chris Avellone在黑曜石期间曾参加过的项目有:《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无冬之夜2》、《辐射:新维加斯》、《永恒之柱》和《暴君》,而他也参加了inXile在《废土2》期间的开发,此后也在Larian工作室的《神界:原罪2》中负责额外叙事设计,目前正在和Techland合作打造《消逝的光芒2》,担任叙事设计师。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