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TGA提名Uzi年度最佳选手引吐槽:iG夺冠都没这个待遇

2018-11-14 16:03: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今日凌晨,被称为“游戏界奥斯卡”的The Game Awards(以下简称TGA)公布了2018年各奖项的提名名单,该名单中的游戏由数十家全球媒体各自独立投票并计算总票数产生。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今年一共有27个奖项,奖项也涵盖了游戏本身以及衍生出的电竞奖项。可以说这个奖项设置是非常齐全了,而且游戏与游戏之间也有着非常精确的划分,每个选项下有5-6个入围,想要在一大批候选中脱颖而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中关于最佳电竞选手这一项,一共有5位入选,RNG成员Uzi获得该项提名,成为唯一一位入围的中国选手,也是入选该选项的唯一英雄联盟选手。

游迅网www.yxdown.com

   然而尴尬的是,在最佳电竞时刻的名单中,RNG爆冷输给G2的那场比赛也入选了,这似乎有些扎心,不得不说这可能就是命运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IG爆冷击败了KT晋级四强那场比赛也入围了该项提名,也算是挽尊了一些。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UZI获得提名,网友们议论纷纷,不过非常多网友吐槽这个年度最佳选手,认为IG夺冠了都没用,虽然Uzi在S8总决赛的表现让LPL的观众感觉很失望,但是从Uzi一整年的表现来看,Uzi的还是值得这个奖项的。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