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只要有趣根本无关男女?岛国游戏联动广告肥宅变美少女

2018-11-16 15:39:3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最近11区推出了一个《美少女战士Crystal》和手机游戏《怪物弹珠》的联动活动,只要打开TikTok软件进行相应的挑战,你也能成为美少女战士。日前,官方放出了这场联动的合作广告,额,真的是广告鬼才!

   “鬼才”广告:

   在日版的合作广告中,搞笑团体メイプル超合金的カズレーザー与安藤なつ搭配りゅうちぇる以及 多屋来梦拍摄而成,搭配着《美少女战士》的配乐登场。其中,广告台词中的“《美少女战士》就是女生的玩意?《怪物弹珠》就是男生的玩意?那些都是陈旧的想法了,只要有趣的话根本无关男女”十分符合本次广告以及合作活动的主旨。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广告影片中,也可以听见由月野兔声优 三石琴乃所配音的旁白片段,不得不说,这个广告真让人下饭啊!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