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E3 2019参展游戏厂商名单公布!索尼缺席,微软很开心

2018-11-16 16:06: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今天,索尼官方正式宣布,他们将不会出席2019年的E3游戏展,让不少玩家失望不已。随后,展会举办方ESA公布了明年出席的游戏厂家名单,虽然索尼缺席,但其它厂商的游戏阵容也不容小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ESA透露,微软及Xbox、任天堂美国分部、动视、Bethesda工作室、卡普空、Epic游戏工作室、科乐美数字娱乐、史克威尔艾尼克斯、Take-Two互动软件、育碧和华纳兄弟互动娱乐都已经确认会在2019年的E3展会上与全球玩家见面。可见展会应该不会因为索尼的缺席而变得乏味,还是会有看头的。当然,也有一些玩家觉得索尼PlayStation区才是每年E3展会上最值得一看的。这就见仁见智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这份E3出席名单可能还不是最终版,之后估计还会有一些其它厂商加入阵容,不过之前EA也已经是放弃了参与E3,所以应该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不会在E3上见到他们。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微软和任天堂已经站出来安慰玩家说,他们会带来很多精彩内容。任天堂的Reggie Fils-Aime说:“E3是一个供我们与全球粉丝及商业伙伴分享新游戏和新体验的绝佳机会,每年我们都会讨论利用E3展会给大家带来欢乐的最佳途径。”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微软的Phil Spencer也对E3 2019感到开心,他表示:“E3是展示电子游戏产业活力与创造力的最好的机会,ESA在不断的提升着展会线上线下的影响力,我们非常期待明年的E3展会。”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尽管微软和任天堂在主机市场上都还没有索尼那么大的影响力,但随着微软今年收购多个游戏工作室、以及任天堂Switch的不断发展壮大,他们或许会趁此机会于明年多带来一些作品。总之,E3 2019究竟会如何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