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Xbox新精英手柄好似“变形金刚” 可拆卸手柄所有按键

2018-11-19 08:09:0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微软Xbox的精英手柄应该算是目前市面上最出色的原厂手柄,但官方仍在对其进行升级改进,近日官方提交了一份全新的手柄设计专利,根据介绍,该款手柄在细节和功能上有了部分改进。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拥有可拆卸配件的游戏手柄”在整体的造型上仍然延续了Xbox One系列手柄的经典设计,并且能够让玩家们选择更换手柄上的所有按键,而且还会新增一种类似于摇杆的十字按键。作为对比,目前的精英手柄可以拆卸和替换的按键有两个摇杆、十字键和两对背部按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关微软新一代精英手柄的消息早在今年年初就有过曝光,而根据当时的消息称,新手柄仍然会保留USB-C接口,然而充电部分则会使用类似于苹果“Magsafe”设计的磁力机制,并且两个手柄都将会支持压感调节,玩家们可以调整压下摇杆需要的力度以获得最佳反馈。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