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RTX 2080 Ti显卡从英伟达官网突兀消失 再上架换新装

2018-11-19 10:12:31来源:快科技编辑:血河评论(0)

   前不久RTX 2080 Ti显卡在英伟达北美官网突兀下架,这引起了诸多网友和媒体的议论,而官方则是做出回应称“下架的说法是误解,仅是为了不想显示‘缺货’,所以从选购页面将RTX 2080 Ti拿下了而已。”现在英伟达北美官网已重新将RTX 2080 Ti上架,不过显示为暂时无货。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有传出RTX 2080 Ti显卡烧毁的消息,并且GeForce论坛上的官方人员Tim已经确认,存在一些电容/电阻残次的缺陷卡进入过检品,大家也是纷纷猜测官方可能会有召回。值得一提的是,HOP论坛网友noxqzs发现,RTX 2080 Ti FE目前采用了新包装,颜色更黝黑,不知道这次的重新上架RTX 2080 Ti显卡并且更换包装一事,背后有何深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左边为新上架的包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