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米哈游:《崩坏4》预计19年下半年上市,将是新背景

2018-11-19 11:28:56来源:多玩网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据台媒报道,米哈游开发团队在G-Star 2018游戏展上透露旗下新作将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并且官方还表示这款新作将跟前作完全不同,将拥有新的故事、剧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他们还表示,目前公司员工几乎是在翻倍增长,截至目前团队已有超过800人,其中大比例为技术人员,完全有能力将续作打造完美。

   米哈游团队表示新作将会是《崩坏 4th》,而游戏内容将与前作完全不同,包括故事、剧情、角色皆有可能完全不同,另外也将加入更多的社群要素。

游迅网www.yxdown.com

   米哈游团队指出,目前计划是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但具体时间点仍不确定,由于无法透露具体内容,团队成员仅表示《崩坏4th》将会是一款与《崩坏3rd 》截然不同的游戏、全新的概念,玩家可以期待更庞大的世界观、更丰富的角色、玩法以及游戏品质,敬请玩家期待。但米哈游团队也强调即便推出新产品,仍会同时专注于《崩坏 3rd》的游戏内容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