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如龙ONLINE》战斗系统新情报 多属性组合任你选

2018-11-20 15:41: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世嘉旗下《如龙ONLINE》即将发售,日前有部分外媒应邀参加了官方抢先试玩版体验,并在体验后放出了游戏的部分新情报,包括游戏战斗系统和“夜店”,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的故事主要讲述了被称为“东洋第一大欢乐街”的神室町逐渐被警察和“近江联合”所控制,失去了往日的热闹,作为在神室町长大的主人公春日一番想要恢复神室町昔日的荣光,从警察和“近江联合”手中解放神室町而与他们展开斗争的故事。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是敌人十分强大,所以靠着春日一个人并不能达到目的。好在主人公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能与他并肩作战。于是我们看到《如龙ONLINE》这款游戏变成了一款5V5对战卡牌游戏。和通常的卡牌游戏一样,玩家们需要从收集的卡牌中选出5人组成一队才能进行战斗。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如龙ONLINE》当中,所有的卡牌角色都有自己的属性。属性总共分为“心”,“技”,“体”,“阴”,“阳”五种。属性之间有着相克的关系,会影响的造成伤害的大小。另外所有的角色还有四种类似,攻击力特别强的“攻击型”,能够有大量技能保护队友的“保护型”,提供支援辅助的“辅助型”,能够加血,治疗异常状态的“回复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