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破冰之旅支持澳元结算 但很多游戏依旧无法购买

2018-11-21 18:10: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我们都知道,早前Steam和澳大利亚监管部门之间有一些冲突,所以Steam的游戏澳大利亚的玩家就无法体验到了。但是近日,Steam开始支持用澳元进行结算,算是两方的一次“破冰之旅”。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好像进行的并不是很顺利。外媒Kotaku澳大利亚分部透露,在支持澳元结算之后,目前有很多游戏依然无法用澳元购买。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中最显著的是目前在Steam首页上还在打折促销的《战锤:末世鼠疫2》,这款在Steam澳区的商店页面,游戏的购买选项都已经消失: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此之外,还有科乐美旗下的很多游戏,目前也依然没有购买选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旗下的游戏除了近期发售的《落日超驰》和一直保持更新的《微软飞行模拟》之外,其他大量游戏游戏也依然不支持澳元结算: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这次事件的具体原因还是未知,Kotaku方面猜测可能是因为很多游戏开发商可能还没有算好旗下游戏澳元的售价。或者是有些游戏需要符合澳大利亚当地特殊游戏评级等等。

   Steam早在2015年就开始支持人民币结算,也就是形成了所谓的国区,但在今年年中,V社方面也已经宣布将和国内的完美世界联合推出真正的Steam国区——Steam中国版,目前Steam中国版的具体上线时间还是未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