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BA JAM》上市25周年 网友晒原版封面篮球模型

2018-11-23 15:36: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篮球游戏《NBA Jam》已在1993年登陆街机厅,该游戏以逼真的人物塑造和夸张的扣篮姿势让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该作已发售25年,有网友在推特上晒出他拍卖所得到的游戏封面造型的篮球模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可以从下图中看到模型与原版封面的对比,原版封面呈现的是一个印有“NBA Jam”的篮球打破一层碎纸跃向眼前的画面。现在我们可以得知,这竟然不是一幅画而是一张真实的照片!通过对比照片也能发现,这个模型历经25年保存的仍然十分完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般的玩家可能根本不会去深究这一点,然而对于游戏历史迷和收藏家Steve Lin来说这是一次谋划已久的寻宝过程,最终他得以在拍卖会上将这个历史模型带回家。经过25年却依旧保存完好,不得不说这也是一个小小的奇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模型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可以使用的篮球——它是一款全树脂的模型,Steve Lin计划将来有可能的话,把它安设在相关的历史博物馆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