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花木兰再出星元皮肤 这次是紫色小恶魔?

2018-11-23 16:13:02来源:玉面小白狐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花木兰算是《王者荣耀》星元计划的首批英雄,单单头部星元单品就有7件之多,应该是峡谷中兴元皮肤最丰富的一个英雄。而现在官方又有新消息预告,花木兰的青春决赛季又将推出新星元皮肤!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近有网友爆料,在某官方活动页面显示,将会上架一款全新的花木兰星元皮肤。这一款星元皮肤全身上下都是紫色的,看上去跟其他星元皮肤并没有什么不同,而且配色也挺常规的,也没有什么非常亮眼的地方。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仔细观察会发现这款皮肤就是红色小恶魔的变色款,或者说这是款紫色小恶魔?

游迅网www.yxdown.com

   因为花木兰有些单品是免费的,所以这一款皮肤免费的可能性非常大。首先从外表来看还不如红色小恶魔,玩家为此买单的可能性不大,而且曾经的红色小恶魔,被官方作为推广款出售,现在又出了一个低配版,应该很少有玩家去买~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此看来,花木兰已经成为峡谷的换装小能手了,不过话说这么多星元皮肤,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