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塞尔达传说》新作或将比预期早 不是小规模合作游戏

2018-11-24 09:39: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一篇任天堂在官网发布了工作岗位招聘的新闻,可能是为《塞尔达传说》的新作做准备。根据外媒Game Informer的编辑透露得知,《塞尔达传说》的新作或将早于我们的预期。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最近的Game Informer播客节目上,Khan说:“我刚刚正想着该说什么。下一个《塞尔达》游戏可能来得比我们想象的更早。对于这件事,在关闭摄像头之后我再和你们细说。”

   当被问到下一款《塞尔达》游戏是否像是《三角力量英雄》那样的小规模合作游戏时,Khan回复说“不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塞尔达传说》系列最近一部作品是《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登陆了Switch和Wii U。对于下一款游戏,会不会是《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续作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