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部落冲突》玩家心得分享 教你玩转部落对战联赛

2018-11-27 11:15:38来源:官方编辑:小年青评论(0)

   十一月份的部落对战联赛圆满结束,至此,《部落冲突》已经进行了两轮精彩刺激的部落对战联赛。每一次部落对战联赛开赛前,首领们和成员们都为了胜利而开始紧张的备战。对于首领,如何选人调动,如何分配奖励保证人心是重中之重。而对于成员,如何三星对手,如何合理使用手中的奖章兑换奖励才是首要考虑的事情。那么接下来,就为各位首领们和成员们分享一些部落对战联赛的玩家心得,希望各位首领能带领部落成员成功晋级,打好每一场战斗。

游迅网www.yxdown.com

   齐心协力共晋级 首领、成员都要做什么?

   首领在部落中,首要做的就是鼓励部落成员们尽量升级高本,毕竟在联赛中就算是很水的十二本,打同本两星的难度还是不大的,而且宝宝号和低本号在联赛中是没有用的。其次在人数方面,虽然一场联赛下来只需要15人参战,但以防万一,首领最好提前预留一两人作为临时替补以备不时之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还需要合理的进攻策略,若对手是全十二本,可以随便打,但是大多数部落都是九本到十二本参差不齐的,若是直接打对位,效率十分低。所以,后段的11-15名可以去打对手后5名,中段6-10名视情况补心或进攻对方中段,最后1-5名高本收尾即可。

   首领在分配奖励时,可以一部分给予在本次联赛中打的最好的成员,另一部分可以给贡献援兵数目比较多和管理比较辛苦的人,给予奖励的同时在部落中说明情况,大部分人都是会理解的。

   对于成员,那就是努力升本,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才能参与到战斗中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排兵布阵做得好 九本也能扛三星

   针对不同的阵型,合理排兵布阵能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下面就介绍几个九本也能三星的阵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阵型大本外置,常规操作,属于引导阵型,目的就是不想被三星,但主要的防御建筑都在一条直线上,使用天女流,女武神流会比较方便一些,也能稳定三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阵型的防御设备比较分散,加上大本外置,可以尝试用天女清边,然后使用石法,虽然三星不确定,但可以一试。

   奖励渐欲迷人眼 魔法道具怎么选?

   联赛奖章是部落对战联赛中的珍稀道具,可以用来兑换联赛商店中的道具。兑换什么道具性价比最高呢?在联赛商店中,最值得兑换的是建筑药水和新道具魔法锤,都是性价比较高的实用道具。

   奖章比较少的低本玩家或者每天都能抽出一两个小时玩的玩家可以选择建筑工人药水,最为划算。平日里比较忙的玩家可以选择兑换锤子,另外高本玩家可以选择兑换战斗锤或王锤,提升战斗能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招兵买马不嫌多 找到合适组织最重要

   学习了阵容,聊完了奖励。对普通玩家和首领来说,还有个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人”。对于玩家们来说,想参加部落对战联赛,首先就是要找到一个能带你出战的部落。一个合适的部落非常重要,高本找高段位部落,晋级几率高,低本找低段位部落,上场几率高。找组织的正确方法就是勤翻,世界频道,贴吧,论坛,招人的告示铺天盖地,要求各异,总会有合适的。但在选择部落的时候也要注意,部落内部的氛围以及部落首领在分奖励时是否公平公正,以防被“雪藏”。

   同样的,对于部落首领,在部落成员不够出战的情况下,也可以考虑这些方式去捞人哦。保持部落的活跃程度,会加大成功招人的概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征战过联赛的高本玩家们还要再接再厉,没能参与到联赛中的玩家也在抓紧发展村庄中。部落对战联赛就是证明一个部落强大的途径,只有通过首领与部落成员的共同努力,才能成就一个顶尖部落,各位首领与成员们,继续加油再战十二月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