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克劳德巨剑MOD公布 这剑砍龙牌面十足

2018-11-28 14:29: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怪物猎人世界》自发售以后就获得了玩家们的喜爱,而MOD制作者也是做了一系列的有趣MOD,让玩家们能在这款游戏中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近日,MOD制作者“UberGrainy”推出了一个新MOD,他把《最终幻想7》男主克劳德的巨剑做了出来,拿这么一把大砍刀去砍龙牌面十足啊!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怪物猎人世界》自发售以后就获得了玩家们的喜爱,而MOD制作者也是做了一系列的有趣MOD,让玩家们能在这款游戏中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近日,MOD制作者“UberGrainy”推出了一个新MOD,他把《最终幻想7》男主克劳德的巨剑做了出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怪物猎人世界》是由CAPCOM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盛赞,《怪物猎人世界》作为系列新作,有了诸多进化,玩法与画面都有非常巨大的进步,游戏最多支持16人联机集会所,4人联机狩猎。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第五期团的推荐组猎人,探索新大陆的深处,解开古龙迁徙的秘密。猎人们必须利用他们的聪明才智和个人能力才能在激烈、变化多端的战斗中存活下来,并且最终成为“指引明路的苍蓝星”。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果你对这个MOD有兴趣,可以点击这里下载体验它。

   《怪物猎人世界》FF7克劳德巨剑MOD 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