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游《上古卷轴:Blades》宣布跳票 2019年正式发售

2018-11-30 11:16: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辐射76》自从发售后就差评不断,游戏BUG众多,体验巨差。今天B社旗下《上古卷轴:Blades》官推宣布跳票,延期至2019年登陆iOS和Android,不过玩家还可通过官微注册抢先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上古卷轴:Blades》于2018年E3展会的Bethesda展前发布会上正式发表,让系列粉丝在等待《上古卷轴6》期间可以获得《上古卷轴》的大型单人RPG游戏体验。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对自己的角色及武器装备进行个性化定制,还能够创造和改建城邦,并使其称霸一方。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上古卷轴:Blades》确定将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但Bethesda总监Todd Howard透露本作还可能登陆PC、主机和VR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