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宝蓝与iG重新签约!官宣续约三年,王思聪亲自劝说

2018-11-30 11:38: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昨天iG冠军辅助宝蓝突然发博,称自己与iG合约到期,自己没有续约的打算,疑似要离开iG。这一消息顿时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甚至上了微博热搜,随后网友纷纷留言,希望校长能出面留住宝蓝,管理层也表示正在劝说宝蓝。功夫不负有心人,刚刚iG官博宣布,辅助baolan在校长和俱乐部管理层的努力下以重新续约三年,iG.Baolan重新连接。

游迅网www.yxdown.com

   iG官博原文如下:

   带给大家一个好消息,iG.Baolan重新签约!iG.LOL分部选手Baolan与俱乐部合约到期,校长和俱乐部积极与Baolan沟通,校长表示Baolan是iG.LOL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Baolan留下,最终Baolan决定与iG重新签约,签约时间为三年。感谢Baolan对俱乐部的信任,未来三年请多指教[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

   希望你知道,你是非常非常优秀的辅助选手,不要羡慕其他人,也不用跟别人比较;

   希望你知道,iG获得的荣誉有你的一份,S8冠军少你不行,非你不可;

   希望你知道,如果只在意不喜欢你的人话,那么对喜欢你的人是多不公平,我们有多喜欢你,粉丝们有多喜欢你,你是我们的宝,希望你知道。愿你越来越勇敢,我们会与你并肩作战,一起前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就如iG官博所说,如果只在意不喜欢你的人,那么喜欢你的人该有多委屈,你的表现我们都看在眼里,你很厉害,也很有实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越挫越勇,坚强成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