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育碧收购服务器公司i3D.net 欲提供最佳的游戏服务

2018-12-01 14:13: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育碧游戏服务器差一直是玩家们所吐槽的重点之一,不过今天育碧宣布,他们已收购游戏服务器托管提供商i3D.net。官方称本次收购的目的旨在改善旗下游戏在线和多人游戏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i3D.net是一家荷兰的托管提供商和服务器公司,主要从事于游戏服务器,并为许多大型游戏公司托管在线服务器,包括EA和育碧。目前该公司在PC、主机和移动设备上拥有数千万玩家。

   通过此次收购,i3D.net希望能继续扩大其全球影响力,同时继续为各大公司的游戏托管服务器,并保持独立的管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育碧的CEOYves Guillemot表示:“我们将继续打造我们的在线平台,以提供有力的游戏和服务,提高我们的玩家的体验。通过将i3D.net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加入到我们的产品中,我们将在为玩家提供一流服务连接和性能的道路上直接前进数年。i3D.net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服务,并将从我们的长期支持中受益。”

   此次收购预计在年底前完成。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