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RTX TITAN显卡谍照疑似曝光 仍是“煤气灶”双风扇

2018-12-01 17:16:22来源:快科技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随着英伟达新一代RTX旗舰显卡公布,许多硬核玩家都人期待起支持光线追踪技术的新一代TITAN显卡到来。今天,外媒WccfTech就曝光了一张据称是新一代RTX TITAN系列显卡的谍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报道称,这张谍照来自推特用户Gavin Free,他是油管频道The Slow Mo Guys上的一位创作者。这张新的谍照展示了主机的内部组件,其中最显眼的部位显然是中间的TITAN logo。

   谍照显示,显卡的散热器护罩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较为接近,“TITAN”部位的LED显示为蓝色而不是RTX 20系列卡上的绿色,同时也没有“GeForce”字样。这张显卡使用了双风扇散热,在供电方面则是配备两个8 Pin电源连接器。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就在这张谍照曝光不久后,有人在油管的直播频道再次发现了RTX TITAN显卡的身影。在Linus Sebastian主持的Linus Tech Tips WAN Show节目中,他意外地伸手接过了一个包装上写着“TITAN RTX”的盒子。这是这款显卡近期的又一次意外“现身”。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TweakTown在报道中认为,这款RTX版的TITAN显卡要比GeForce RTX 2080 Ti快上10-30%,可能配备16GB显存,价格在1499美元到1999美元之间。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