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石器牌》首发强势登顶

2018-12-02 08:35:3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日前Steam平台公布了上周(11月24号到11月30号)的游戏销量排名,V社旗下的《石器牌》首发强势登顶,《欧洲卡车模拟2》则凭借新的DLC:波罗的海彼岸排名第二。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石器牌(Artifact)

   2、欧洲卡车模拟2 DLC:波罗的海彼岸(Euro Truck Simulator 2 – Beyond the Baltic Sea)

   3、X4: 奠基(X4: Foundations)

   4、足球经理2019(Football Manager 2019)

   5、正当防卫4黄金版(Just Cause 4 Gold Edition)

   6、极速骑行3(RIDE 3)

   7、波罗的海捆绑包(Baltic Bundle,欧洲卡车模拟2 DLC)

   8、正当防卫4(Just Cause 4)

   9、战场兄弟 DLC:野兽与探索(Battle Brothers – Beasts & Exploration)

   10、极速骑行3: 完整捆绑包(RIDE 3 – Complete the Set,含三部DLC)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可以看到,除了《石器牌》,其它几款打入前十的游戏也基本都是前几周完全未出现过的新面孔,这周玩家们似乎更爱购买模拟经营类游戏,可能是由于打折的缘故。

   而《正当防卫4》由于快要发售了,所以销量也开始涨了起来。《足球经理2019》虽然没有什么打折和新内容,但是销量也很靠前,看来这款模拟经营游戏做得确实很棒。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