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外媒:任天堂每年都会为Switch推出一部塞尔达游戏

2018-12-03 09:18:0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两年任天堂旗下的《塞尔达传说》系列游戏几乎每年都有一部登陆Switch,比如2017年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今年的《塞尔达无双》。而据外媒的最新分析,这样每年一款塞尔达系列游戏的节奏似乎还将继续延续下去。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上周日本举行的塞尔达音乐会上,该系列制作人青沼英二给出了Switch版《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的暗示,可随后又被任天堂官方否认。知名游戏媒体eurogamer分析,任天堂一定会保持每年在Switch上推出一款塞尔达系列游戏,而且2019年的塞尔达游戏会在12月7日的TGA2018颁奖典礼上正式亮相。

游迅网www.yxdown.com

   每年都推出一款系列新作对于任天堂来说,显然没有可能,传统的塞尔达传说系列游戏一般需要3-4年的开发时间。不过对于Switch平台来说,一方面掌机和主机开发人员将精力集中于此。另一方面,还有《天空之剑》这样的重制性游戏凑数,任天堂每年在Switch上推出一款塞尔达系列游戏的确是可以做到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