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演员简历现育碧神秘新项目 疑似多款新作开发中

2018-12-04 08:27:5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日前推特用户NextGenPlayer在英国演员协会网站名单上发现,一位名为Rebekah Watts的女演员正为育碧一个从未听过的项目“Bowmore”工作,该演员负责的内容是为预告片配音。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让网友们怀疑这是育碧的一个未公布的新作,更有趣的是,在另一位女演员Amber Goldfarb的简历上,电子游戏(声音及动作捕捉)一栏同样也出现了“Bowmore”这个项目,除此之外,育碧的项目还有“Project Rocket”和“Project Aegyptus”。

游迅网www.yxdown.com

   “Bowmore”一词与苏格兰麦芽威士忌关联最为紧密,这种威士忌由苏格兰Islay的一家酿酒厂酿造,历史可以追溯到1779年。“Aegyptus”是埃及神话中的国王,柏罗斯之子。这或许意味着育碧有多款未公布的作品正在开发中,不过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一切都只是网友们意外的发现而引起的猜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