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龙腾世纪》新作尚未定名 游戏开发仍处于早期阶段

2018-12-05 11:26: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近日,据消息人士透露,BioWare《龙腾世纪》新作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甚至还没确定游戏的正式名称。不过,最终名称似乎会在TGA公布之前确定下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有媒体报道,由于BioWare专注于《圣歌》的开发,因此《龙腾世纪》新作的开发工作陷入了停滞状态,对此BioWare表示,他们积极组建了团队,和《圣歌》一并开展了《龙腾世纪》和《质量效应》的游戏开发工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上周,BioWare的总经理Casey Hudson表示,将于下个月公布《龙腾世纪》新作情报,或许我们会在12月7日的颁奖仪式上见证《龙腾世纪》新作的公布也说不定,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