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索尼PSVR头盔2018年出货量达130万 成最卖座的VR设备

2018-12-05 14:39: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索尼对旗下VR设备PlayStation VR一直是不遗余力地支持,推出了许多相当优秀的VR游戏。据外媒SuperData近日在推特上的透露,PlayStation VR是2018年全球销量最高的VR头盔,出货量达到了130万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数据显示,PlayStation VR击败了竞争对手“Oculus Go”,后者排名第二,2018年一共卖出了110万套,排在第三的是三星的Samsung Gear VR,一共卖出了60万套。排在第四五六位的分别是:HTC VIVE(20万套)、Oculus Rift(10万套)和HTC VIVE Focus(10万套)。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组数据不仅显示了PlayStation VR目前的王者地位,同时也显示了如今VR设备的市场规模并不大,第一名也只卖了130万套,索尼旗下随便一款独占游戏都不止这个销量。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我们还是应该看到,索尼一直没有放弃PlayStation VR,并且在不断地为它推出更多更好的游戏,我们希望未来能够有好的VR游戏出现,推动VR设备的销量。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