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猪八戒模型曝光 尾巴戴红花超骚气

2018-12-06 14:06:18来源:玉面小白狐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还记得《王者荣耀》在8月份的时候公布了孙悟空的新皮肤“全息碎片”的时候,皮肤原画中的悟空脚下蹦跶这一只萌萌的小猪,于是又不网友猜测猪八戒可能会是一位新英雄,而在随后的消息中,也被证实猪八戒将是一位战士英雄,不过具体长啥样一直都不知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日前《王者荣耀》官方正式宣布了新英雄猪八戒,由于明年正好是猪年,所以猪八戒已经定为猪年礼物,作为贺岁英雄。目前猪八戒的模型曝光,并且将上线体验服,看来大师兄有伴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新英雄猪八戒长得可肥了,技能暂命名肥宅冲击,而图中的猪八戒笑起来很魔性,尾巴上居然戴着一朵小红花,不愧是咱们的二师兄,果然很骚气。

   猪八戒将在近期开测,并且已经官宣该消息,预计会在本周末上线体验服。既然猪八戒是作为猪年礼物,所以该英雄可能会在春节期间降临,预计将在2月初上线正式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新英雄猪八戒被官宣之后,很多玩家都在建议补齐唐僧师徒五人,届时峡谷中将聚齐孙悟空(打野)、猪八戒(上单)、唐僧(中单)、沙和尚(辅助)、白龙马(射手)这五黑阵容,当然这只是玩家的建议,是否采用还得看官方自己。不过之前玩家建议的蜀国五虎将已被采纳,马超将在未来版本中上线,蜀国五虎将将齐聚峡谷,说不定也有机会看见西游师徒无人齐聚峡谷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