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升级版Xbox One“公爵”手柄开启预购 复古设计显情怀

2018-12-08 14:46: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第一代Xbox主机曾配售过那款超巨大手柄“公爵”,尽管其尺寸略大,但对于大手掌的玩家而言还是颇为舒适的。日前Xbox创造者Seamus Blackley与Hyperkin合作推出了升级版的“公爵”Xbox手柄,全红外饰加复古设计,颇显情怀。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手柄提供了许多现代手柄的按钮,可以无缝兼容Xbox One,同时中间设计了OLED屏幕,打开以后会显示第一代Xbox的载入图标。另外这款手柄也支持“脉冲扳机”功能,可在《极限竞速:地平线4》等游戏中使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Xbox One红色“公爵”售价约50美元,没有无线模式,附赠9英尺USB线,现已在亚马逊上开启预购,预计12月14日正式发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