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V社突然封停四款萝莉向游戏 涉嫌误导“未成年人”

2018-12-08 16:20: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前段时间V社曾整顿了Steam上的部分“大黄油”“小黄油”游戏,但是遭到部分开发者的抗议,最后做出妥协。不过日前V社突然封停了四款“萝莉向小黄油”,而给出的理由是:游戏包含滥用“孩子(Child)”的现象。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些游戏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它们中的一些未成年人身上出现了成人内容,比如将性、裸露等元素与高中生进行结合。在过去的几周里,V社已经关闭掉了若干这样的游戏页面,比如穿异性服装的男男游戏《Cross Love》、宗教风格的视觉小说《Hello Goodbye》、讲述“兄妹之恋”的《Imolicious》以及猫女游戏《MaoMao Discovery Team》。它们的开发者都声称收到了V社的邮件告知他们不能在Steam上发布这些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尽管我们允许大多数游戏在Steam上发布,但我们发现(你们)这款游戏确实包含滥用孩子(Child)的现象。”《Cross Love》开发商Top Hat工作室收到的邮件中如此说道,“因此这款游戏被封禁了且不能再次提交。”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