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软高管:从未想象过能见到游戏三巨头同框这一场面

2018-12-10 11:15: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今年的TGA盛典上,有很多意外也有很多惊喜,其中最让人激动的莫过于家用主机游戏界三巨头,索尼Shawn Layden、微软Phil Spencer、任天堂Reggie Fils-Aime三家当家人同台登场,简直瞬间引爆典礼现场,足以称得上是历史性的一刻。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激动的可不止玩家哦~今天微软Xbox游戏营销主管Aaron Greenberg发推表示,在游戏业工作了近20年的他,从未想象过能见到这一场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Aaron Greenberg也发推表示过,这一幕是他个人在今年TGA上最喜欢的瞬间,还晒出了自己与Phil Spencer、Shawn Layden的合影。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也许索尼、微软和任天堂三家在游戏界的竞争从未停止过,但TGA 2018上三巨头同框的和谐一幕在提醒我们,三位竞争对手对游戏的爱同样炙热,而他们最终目的都是相同的——创造伟大的游戏和主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