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冬季促销活动将至 集换式卡牌现已开始掉落

2018-12-14 11:47: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临近圣诞节,Steam商店冬季促销也即将开启,之前曾有消息称活动将在12月21日开启,不过官方并没有确认。不过虽然促销活动没有开,但是冬促期间的集换式卡牌“Mysterious Card”现已开始掉落,共有8张,想收集徽章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不少玩家测试,现在通过合成徽章就能掉落活动卡牌,不过促销期间的传统活动探索队列还未开始,预计会和夏促一样有小游戏供各位玩家收集卡片。另外在冬促活动开始后,这些活动卡牌的图案会更改,到时候大家就能合成Mysterious徽章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此看来,今年的Steam冬季特卖也近在眼前,据之前爆料,Steam冬促将于12月21日凌晨两点(北京时间)正式开启,你们的钱包都准备好了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