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特别版》MOD更新 加入全新地图

2018-12-14 14:24: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近日,《上古卷轴5:天际特别版》的大型MOD“Forgotten Seasons”发布了更新,此次更新加入地下城、新地图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新地下城Vardnknd不同于之前的矮人废墟,玩家将能探索四个全新的区域,分别代表着四个季节,每一个区域都将迎来不同的挑战。全部挑战完成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匹机械战马,造型十分炫酷。“Forgotten Seasons”目前在B社官方MOD平台Creation Club发售,价格为12美元(约合人民币82.6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Creation Club是B社整合官方与玩家创作的同人MOD平台,可以简洁浏览你喜欢的MOD,下载与安装整合至游戏,无需通过繁琐的安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