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法制网评判网游道德委员会:能减少游戏对青少年危害

2018-12-15 10:10:40来源:法制网编辑:小年青评论(0)

   不久前,央视报道“网络游戏道德委员会”成立,将对游戏中的道德行为进行评判,新华社也对此作出了评价“网游有德,方能致远”。那么这个组织是否对游戏行业,对社会、对青少年有所帮助呢?今天,法制网发表了一篇文章,对该组织的“道德评议能否终结网游市场乱象”进行了分析。

游迅网www.yxdown.com

   法本篇报道采访了多位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就近期成立的网络游戏道德委员的出现能否真正解决目前网络游戏给青少年带来的沉迷、暴力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探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法法制网报道称,法大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网络游戏道德委员会目前的举措有利于敦促互联网企业和游戏厂商加强网上内容建设。”朱巍说,由于此前对网络游戏的审批重点主要是版权和批号等,对内容的审批则较为笼统,审核体系中增加道德评判这一环,更能减少对青少年的危害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