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witch《王者荣耀》下载量破百万 美国玩家贡献颇大

2018-12-15 13:46:5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据NintendoSoup报道,腾讯旗下的《传说对决》(《王者荣耀》国际版)在Switch平台下载量已超过100万,这其中美国玩家贡献颇大。腾讯在一封公关邮件中表示:这标志着本作在西方获得了无可争辩的成功。

游迅网www.yxdown.com

   《传说对决》是腾讯发布在主机平台的第一款游戏,于今年9月25日正式登陆Switch。本作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1、3V3、5V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排位赛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腾讯还提到Switch版《传说对决》简化了原来手游的操作,所有的Switch玩家都可以随时随地地享受激烈有趣的战斗。另外,本作是一款免费游戏,无需任天堂Switch Online会员就可以联网对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