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SE《复仇者联盟》游戏总监:本作极具野心,正在开发

2018-12-16 09:16: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SE与漫威在2017年初联合公布了一款《复仇者联盟》游戏的新作,同时宣布该游戏将由《杀出重围》开发商Eidos Montreal与《古墓丽影》开发商水晶动力开发,今天创意总监Shaun Escayg发推给大家分享了一些细节。

   去年1月公布的游戏宣传片:

   在今年TGA 2018颁奖仪式前,不少玩家曾期待这个《复仇者联盟》项目将会在TGA上公布更多详情,不过最终我们并没有在颁奖仪式上见到这款游戏的身影。游戏创意总监Shaun Escayg在推特上解释说:“感谢所有玩家对‘复仇者联盟计划(The Avengers Project)’的关注,我们正在努力制作这款极具野心的游戏作品,也等不及要在时机成熟之时与分享更多信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这款《复仇者联盟》游戏作品仍然没有公布详细的玩法等内容,此前SE曾表示他们为这款游戏的开发投入了巨量的开发资源,究竟这款游戏会有何种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