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战神》制作人已观摩《死亡搁浅》演示 玩家留言嫉妒

2018-12-17 10:04: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昨天是著名制作人小岛秀夫工作室成立三周年纪念日,小岛本人在推特上发文回忆了当初工作室成立的过程,随后世界各地的游戏开发者发来了贺电。《战神》的制作人Cory Barlog也来了,不过除了恭喜之余他还透露,自己已经观摩了《死亡搁浅》的实机演示。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位网友看到Barlog祝贺小岛工作室的推文后,在下面问他:“悄悄说一下,你已经私底下观摩过《死亡搁浅》的实机演示了对吗?”而Barlog的回答则十分干脆:“当然(Yes)”。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死亡搁浅》在E3 2018上已经出现了实机游戏演示,但它并没有展示游戏的具体玩法,而更像是一个展示剧情和细节的实机播片。所以Barlog这次可以说相当让人羡慕了,推文下面有玩家还“嘴硬”说自己一点也不嫉妒。不过大制作人之间相互“开小灶”的情况也实属正常。此外Barlog在祝福语中对《死亡搁浅》也表达了相当的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玩家:哎呀我真是一点也不嫉妒(才怪)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