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末世生存《核爆RPG:末日余生》将上线 Steam特别好评

2018-12-17 15:21: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核爆RPG:末日余生》是AtomTeam开发的一款末世生存游戏,日前官方宣布游戏将结束Steam抢先体验,准备上线正式版。据介绍,本作借鉴了《辐射》、《废土》等大作,在Steam上的评价为“特别好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核爆RPG:末日余生》中,玩家是80年代苏联核废墟中的一名生还者,在灾后的世界当中调查事实的真相。开发商AtomTeam表示,游戏角色有几十种技能和不同的角色养成,加上各种分支任务和对话选项,内容十分丰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核爆RPG:末日余生》为回合制战斗,游戏灵感主要来自于《辐射1》和《辐射2》,在Steam抢先体验时有超过90%的好评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核爆RPG:末日余生》将于12月19日正式在Steam上线,售价48元,1.0版将加入一座全新的城市来作为游戏主线的结局。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