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助国产游戏走向世界!Facebook已确认参展CJ2019

2018-12-21 13:51:3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2018年即将过去,众多厂商也开始为新一年的工作做出安排。而作为业内知名展会之一,2019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的招商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日前,全球著名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正式确认将参展2019年第十七届ChinaJoy,进驻BTOB展馆,展位面积也进一步扩大至288平米。

游迅网www.yxdown.com

   Facebook此番再度携手ChinaJoy,既展现出Facebook对于未来游戏产业的美好期许,也勾勒出Facebook在此领域的雄心壮志,展会现场必将成为明年ChinaJoy BTOB展区的一大亮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Facebook作为全球用户量第一的社交网络平台,已成为国内游戏领域、乃至数字娱乐领域各行业厂商走向海外市场、进行海外营销的重要渠道之一。Facebook于全球拥有超过22亿的用户,其成熟广告后台的大数据分析,它可以帮助游戏客户的广告对目标用户进行精准定位。从游戏目标受众的筛选,数量,用户的兴趣类型以及相对应的游戏产品和广告创意内容进行高度匹配,以达到用户及兴趣的无缝链接和最大转化率。简言之,Facebook这一平台能够以最经济的手段获取尽可能多的优质海外玩家,并在游戏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实现持续补充,增强玩家的粘性和活跃度,实现收益最大化。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