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腾讯回应游戏版号核发:鼓舞士气,将提供更多游戏作品

2018-12-21 14:03:08来源:快科技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今天,在2018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出席演讲,并表示“首批送审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但申报游戏存量很大,需要时间消化,希望大家保持耐心”。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

   而据新浪科技报道,对此,腾讯游戏官方回应称,“对于中国游戏行业来说,这显然是振奋人心的利好消息。它印证了主管部门积极管理、规范管理的决心,对整个中国文化产业的未来发展,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我们也有信心在版号开放审批后,为社会与公众提供更多合规的优秀文化作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受此消息影响,腾讯股价应声上涨2.98%,截稿前报腾讯报310.6港元,且还有上涨趋势。

   从年初起,在行业监管趋严、市场疲软的双重打击下,游戏概念股持续走低。腾讯股价也随之持续下跌,距离今年2月份历史最高价475.72港元,跌去超过40%。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今年9月到10月份,腾讯曾连续24天回购股票,但依然未能有效挽救投资者的信心。

   此次游戏版号重新开放消息释出,将对腾讯股价重振将是一个极大利好信号。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