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腾讯辟谣大楼着火 吐槽“邻居”百度不帮忙只顾发新闻

2018-12-21 16:10: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今天,有网友爆料腾讯新大楼着火,并放出了一段视频,引发网上热议。对此,腾讯方面紧急辟谣,表示不是大厦着火,只是旁边的厕所冒烟了,而火已经被新浪员工扑灭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腾讯新闻辟谣道,腾讯新大厦没有起火,是新大厦旁边的公厕冒烟,火已经被美丽热情的新浪员工扑灭,顺带,腾讯还吐槽了下百度和微博的CEO:“@百度新闻 ,你不帮忙灭火,竟然忙着发新闻,哼,可能不会再有爱了!同时勾一下@来去之间 ,你说俺们新大厦风水不好,这是谣言,哼哼。 ​​​​”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北京消防通报,这次是软件园的一公共厕所冒烟,公厕内纸篓冒烟起火,导致玻璃钢材质的移动公厕部分损毁,现场无人员伤亡。 ​​​​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