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社长:有信心达成本财年卖1亿款游戏目标

2018-12-22 08:05: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任天堂旗下的《精灵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伊布》、《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在发售后备受玩家好评,并且销量喜人。据日媒京都新闻报道,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在日前表示,鉴于Switch平台新发售游戏的良好表现,他很自信能达成本财年卖出1亿款游戏的目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报道中称,任天堂在10月、11月、12月分别推出了《马里奥派对》、《精灵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伊布》、《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三款人气作品。《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发售首周就在国内外售出了500万份(包括数字版),这也是刷新了同社家用机历史上的最快记录。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京都新闻报道称,在4月到9月期间,任天堂Switch平台游戏的销量达到了4213万份。古川社长还表示他们还会很快推出其他大作,推动年末、年初的销售。不过有关另一项在一年内售出2000万台任天堂Switch的目标,古川俊太郎却坦言想实现并不容易。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最后古川社长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发扬任天堂Switch随时随地游玩的理念,让更多的玩家认识到这款主机的魅力。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