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战国无双4 DX》推15周年纪念版 内含诸多精美周边

2018-12-22 09:37: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战国无双》系列自2004年发售至今已经过去了14个年头,明年将是系列发售15周年,日前游戏官网放出了《战国无双4 DX》15周年纪念版的相关信息。据悉该版本是为纪念游戏发售15周年的特售版,内含大量的精美周边,售价为含税15984日元(折合人民币约977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游戏本体,《战国无双4DX》15周年纪念版含有一个15周年纪念画册。该纪念画册中有许多《战国无双》系列在开发过程中诞生的手稿和原画。由4张CD和4张DVD组成的《战国无双》系列豪华原声BGM套装也将在包含在15周年纪念版当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此之外,还有144张人物设定画集明信片。纪录了历代人物的画像。过去15年,《战国无双》系列的人物形象都有哪些变化呢?你能够在这些明信片当中找到答案。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战国无双4 DX》还将和《战国无双:真田丸》以及《无双大蛇3》展开联动。但凡拥有这两个游戏的存档,都可以在《战国无双4 DX》中获得15000金钱以及4色技能珠(红,绿,蓝,黄)各15个。如果这两个游戏的存档你都有,那么奖励就是双倍的,你将得到30000金钱以及各30个技能珠。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战国无双4 DX》将在明年的3月14日发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