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花木兰新皮肤原画曝光 独具风范的女将军

2018-12-23 14:10:13来源:玉面小白狐编辑:柠檬评论(0)

   《王者荣耀》花木兰将推出新皮肤,这款FMVP定制皮肤目前已在KPL总决赛上官宣,同时还曝光了她的原画和皮肤设计图,从设计图来看,整体造型偏向中国风。

游迅网www.yxdown.com

   花木兰新皮肤原画预览:花木兰被包装成一位女将军,左手拿剑右手拿旗,独具领军风范,但相对而言,看起来也像一位女汉子,可与钟无艳肩并肩。其次,在原画上标注了即将上线的字样,所以这款皮肤将在近期推出,大家耐心等待即可。

游迅网www.yxdown.com

   花木兰新皮肤是冠军杯首款定制皮肤,估计会在冬季冠军杯中上线,预计将在1月中旬上架,可能属于史诗品质,毕竟制作时间较短。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花木兰不能算作是强势英雄,曾经遭到过多次削弱,现在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的上单。花木兰目前的排位胜率只有49.2%,出场率也才10.27%,在数据表现上非常一般。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