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疑暗示PS5主机即将到来?PS4圣诞主题泄露机密

2018-12-23 20:42: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近日,索尼推出了一款PS4圣诞节主题,玩家可免费下载。不过随后便有眼尖的玩家发现,这两个灯牌中“S”写法不一样,其中“PLAYSTATION”的“S”非常像“5”,这难道是索尼向我们暗示PS5即将到来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图中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PLAYSTATION”中的“S”和“HAPPY HOLIDAYS”中的“S”有着明显的区别,但是其他字母的字体是完全相同的。正常情况下,索尼并不会仅对这一个字母进行“无聊”的改动,除非他们是在暗示些什么事情。目前猜测索尼在变相公布PS5的玩家占多数,不过也有一部分人认为这只是索尼在庆祝PS4发售五周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