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战争机器》创始人:即将迎来新事业,与游戏无关

2018-12-24 21:06:5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战争机器》创始人Cliff Bleszinski的新作《不法之徒》在发售不到一年时间就彻底关服,今年5月,他的新工作室也关闭了,心灰意冷的Cliff随后表示他不想再做游戏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Cliff Bleszinski

   而近日,Cliff在推特上透露了自己将迎来新事业,不过他也特别强调:“新工作与游戏无关。”

游迅网www.yxdown.com

Cliff:哥不做游戏了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Cliff抱怨开发游戏的新闻,当时就能感觉到,很明显他对花大力气开发《不法之徒》和《全新高度》两款游戏,但却成绩惨淡的结果很难接受,他也对自己是否还要投身于游戏行业充满怀疑。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法之徒》

   所以这次Cliff应该是想要尝试全新的领域了,而在面对一些网友的不解时,他表示,自己除了游戏外还有很多喜欢的事物,例如电影、电视、漫画、百老汇、橄榄球和卡拉OK。所以他接下来的事业,很有可能就是在这些领域中展开。

   虽然Cliff暂时离开游戏行业有些遗憾,但还是祝他能在自己的新事业上顺风顺水。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