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2018年最赚钱手游预测:《FGO》第一 《王者荣耀》第二

2018-12-25 09:55:56来源:APP ANNIE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日前APP数据平台APP Annie发布了“年度回顾:2018年移动行业亮点集锦”,公布了2018年全球手游收入和下载榜单前十名,其中索尼旗下《FGO》成为了收入榜冠军,而腾讯的《王者荣耀》位列第二,不过这是统计的是游戏iOS的收入,如果算上中国第三方安卓的数据,那么《王者荣耀》绝对是第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文章中提到截至2018年12月15日的初步数据,预测2018年iOS和Google Play全球下载量将超过1130亿次,与2017年相比增长10%。预计用户支出的增长速度更快,同比增长将达到20%,全球总支出将超过760亿美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在2018年用户使用时长方面,移动App也将占据前所未有的份额。2018年,美国普通智能手机用户每天会在App上花费近3个小时的时间,与2017年和2016年相比分别增加10%和20%。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