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苹果App Store服务器疑似宕机 打开困难,无法正常显示

2018-12-26 09:43:27来源:快科技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今天早上,不少苹果用户在网上反映称国行的iPhone APP Store无法打开,无论是在WiFi还是4G的状态下,均无法正常显示页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网上用户的陆续反馈,情况基本都是点开App Store后长时间停在载入页面,最终显示“无法连接到App Store”的提示,疑似服务器宕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一些外媒也反馈国外iPhone在激活手机和通过App Store下载应用时,出现了链接缓慢的情况,需要长时间等待。

   外媒推测链接困难的原因是由于苹果服务器引起的,不过苹果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截至发稿前,苹果App Store已经可以正常打开。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