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铁拳X街霸》未取消 《铁拳7》NS版推出看玩家需求

2018-12-27 15:27:2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几年前,游戏开发商卡普空计划联合NAMCO推出街头霸王与铁拳联动的游戏作品,其中由卡普空负责的《街头霸王X铁拳》早已发售,而NAMCO负责的《铁拳X街头霸王》却一直没有消息传出,难道这款游戏被取消开发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自从2010年的圣迭戈漫展正式公布之后,《铁拳X街头霸王》就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其实《铁拳X街头霸王》项目并没有取消,而是被雪藏在NAMCO,而且目前铁拳开发团队的主要任务仍然是围绕《铁拳7》开展后续内容更新维护。然而,在最近的一次直播活动上,铁拳系列的制作人原田胜弘表示《铁拳X街头霸王》仍然处于待定状态,该游戏的开发进度仍未处于30%的位置,所以后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铁拳7》第三季,原田胜弘表示要看之前季票的销售情况再做定夺。另外,对于Switch是否会推出《铁拳7》,他仍然还是那句话——要看玩家的需求。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